工作动态
校区召开上半年内部审计结果反馈与整改布置会
发布者:   编辑: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20922日上午,校区2020年上半年内部审计结果反馈与整改布置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被审计对象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领首先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对5名离任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和1项专项工作审计的整体情况,重点通报了审计发现存在的规章制度不健全、制度执行不到位、经费管理使用不严格、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及具体表现,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任务、要求及建议。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整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王建文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应改尽改,抓紧整改、抓出实效。要通过加强学习、建章立制、严格执行、规范管理、考核评价等方式补短板、堵漏洞,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要加强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敷衍了事、整改不力、不求实效的,严肃问责。


编辑审核:哈工大(威海)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