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关于及时报送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各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各类基建及修缮工程项目的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做到统筹安排,提前布置,保证审计质量,维护学校经济利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项目

凡基建及修缮工程项目合同金额在2万元(含2万元)以上、已竣工验收通过的项目,均应及时报送。

二、报送要求

1.对于已竣工未验收、已竣工验收但乙方尚未提请结算审计材料的,甲方管理部门应加紧推动,及时送审,不得无故拖延。

2.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基建及修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实施办法》(校审〔2019113号),送审项目应一次性按规定程序和手续资料报送。

三、报送方式

(见附件)

请规划建设处、后勤保卫处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于2020925日前报送“基建及修缮工程项目竣工结算统计表”。

联系人:王秀媛     电话:5687387


附件:基建及修缮工程竣工结算项目统计表.docx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0917


编辑审核:哈工大(威海)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