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室召开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者:   编辑: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202199日审计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也是审计室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部门会议,会上,副主任梁瓒首先传达了暑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撰写情况和人才工作会的内容进行了说明,使大家对校区近期的工作有了宏观的了解。然后,对新学期审计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重新捋顺明确了各岗位的职责,提出了对今后审计室及审计工作的规划和发展设想,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梁瓒副主任强调学校及领导对新设立的审计室给予了很大希望,要求我们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担起校区审计监督的责任。希望大家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期望,严以律己,努力工作、积极向上、谦虚热情,树立业务精通、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部门形象。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编辑审核:哈工大(威海)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