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审计室前往山东富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审计室   编辑: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学思想  强党性 

审计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积极开展调研活动


按照校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3426,审计室梁瓒、高峰深入山东富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山东富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于清华对梁瓒等同志认真贯彻党中央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公司实地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和工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梁主任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公司多年来认真履行合同、高质量提供工程咨询服务予以肯定和感谢,同时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总结过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审计工作质量的提升、严格工作程序,推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提高,更好的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针对调研提纲就工程审计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郭文涛介绍了公司支部沿革和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审核:哈工大(威海)审计室